燕齐

当地鸽子从不远行
支持约稿

【西湖组】听说你是你爸爸从垃圾箱捡来的

旁友,听我,给你讲个段子(划掉)历史故事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吴邪跟叶修相好了那么多年,两人年纪都不小啦,筹划着是不是结个婚先。

吴爸爸头一个不同意,表示:我还指望着儿子让我早点报上孙子呢!这……你俩这个情况,怎么生呀?

“那就……叶修咱哪天去马路边捡个没人要的小孩回来?”

叶修扯开一抹笑:“你这算是找对人了。这就小事一桩,这业务我熟的很!”

吴邪:???媳妇儿你该不会是个人贩子吧?

   媳妇儿我开玩笑的,这事儿判刑呢!

叶修(正准备讲述一段辛酸的历史,突然沉默):兴欣多少小孩都是我拾荒拾回去的……吴邪,你怕是傻了,以后少跟胖哥一起看那些家庭伦理剧。

吴邪表示,媳妇儿就是道,媳妇儿就是理。叶修不让看,那他…就偷偷看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1 )

© 燕齐 | Powered by LOFTER